Bunny兔公子

一个文不成武不就的垃圾写手|微博同名

【陈檀佳酿】一名综艺后期责编的吐槽

*来自烽火流金团综gzry的吐槽投稿

*全员经营类美食综艺


-


最近公司接了一个热播剧剧组的团综,而我就是那个大冤种责编。虽说后期从来都是一件让人抓狂的事,我从业多年大大小小奇葩事也见了不少,但让我这么心力交瘁的项目也是不多见的。

 

fhlj那个剧播了之后不是爆火嘛,然后经常和我们合作的那个综艺团队就给他们那帮人打造了一个新节目,主要讲的就是他们在海边开夜宵摊,不出意外的话暑假应该会播。

 

按照编剧理的大致人物线剪出来之后,昨天拿去给制片人他们一审了,我头一回见甲方爸爸们看得尖叫连连前仰后合,一集的内容看了整整一天,然后整理了27页A4纸的修改意见……可这根本就不是我们后期的问题,两位主咖的素材送过来就那些,这经纪人有意见,那信安不给过,我真的要崩溃了,所以我想在这里对他们进行实名制辱骂吐槽。

 

陈哲远,檀健次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了,他自己划破点皮自己心里有数,真的犯不着为了这件事甩脸子,给谁看呢👊👊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他们六个人分了两组做开店前的准备,我们次帝因为会做饭所以统管后厨带厨子磊和大美女负责准备食材,远帝带话唠和花儿做店铺清洁物件摆放之类有的没的。然后檀健次在串肉串的时候一不小心竹签就把手戳破了,但他没吭声,贴了个创可贴戴了手套就继续了。

 

然后凌晨结束营业收拾完回小屋之后,檀健次问孙安可要医药箱的时候就被陈哲远给撞见了。陈哲远问他怎么了,檀健次说没什么就磕破点皮,然后远帝脸色瞬间就变了,好tm吓人,冷脸让次帝把手拿出来给他看,接过一看发现伤口那边可能有点感染吧,马上开始三连质问,什么时候搞的?怎么搞的?为什么不和我说?然后檀健次就支支吾吾说不是什么大事,巴拉巴拉的,结果远帝脸色更难看了,开始教训他,说他不爱惜自己身体,还说他逞强,然后还扯到了说之前他们正好都在横店拍戏的时候,檀健次高烧请了三天假愣是没告诉他。次帝一听到被人翻旧账就也不高兴了,本来不吭声的突然就吼陈哲远,让他不要总是小题大做。两人越说越气,面红耳赤的,给旁边抱着医药箱的小姐姐看得一愣一愣的。

 

我寻思,你们吵架归吵架,也不用一直拉着手吧……其实次帝中间是想把受伤的手收回来的,但是远帝拽住了,硬要给他消毒上药,碘伏棉甚至用掉了半瓶,真的过于夸张了……难道人红了就变金贵了吗?那我什么时候也找个机会红一红?

 

因为吵太大声,大家都听到了,后来是李宏毅过来把他们拉开的,他说:“你们俩差不多得了,实在要吵回你们屋里吵去。”还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一般人到这里,不说化干戈为玉帛吧也起码都会退一步,但我们远帝偏不。他说:“行啊,跟我回屋里去。”然后他就一把拉着次帝回屋了……这段后面的素材我还找了一会儿,因为我以为远帝是回自己房间来着,就去看了远帝房间的机位素材,结果那天晚上那个机位的素材都是空的,真的好离谱。他拉着檀健次去了檀健次的房间,之后就没离开过……明明节目组为了让大家都能好好休息特地准备了每人一间房,结果根本用不上,该睡一起的还是睡在一起,所以制片人说下次录制会改成两人间,这样有些素材出现,信安那边也不会不给过(扯远了)。我本来以为他们回房之后真的还要吵一架,结果远帝直接把次帝晾在一边,自己在人家房间的卫浴洗了澡,然后坐在人家床上玩手机,一句话都不说。这段素材我拉进度条拉了好久,简直像静止画面。后来檀健次先在这场冷战中败下阵来,过去和陈哲远说好话,甚至有些哄的味道(这我是不理解的,明明戳破手的是他自己诶!)反正好话说了一通,最后远帝听到那句“以后什么都听你的”之后,终于是有反应了,指着次帝说了句“你说的,不许反悔”,次帝笑了笑用没伤到的手握住了他的手指说“是我说的,保证不反悔”,然后两人瞧着总算是和好了。

 

远帝洗澡前摘了麦,所以他的收音不清晰,刚那句也是檀健次麦里收到的。后来陈哲远不知道又说了句什么,凑在檀健次耳朵边说的,声音很小没收进去,然后檀健次就指了指监控摄像,陈哲远就爬起来拿了块毛巾把摄像机盖起来了,檀健次的麦一阵噪音后也没声音了,应该是也摘了。

 

结果第二天……次帝全程就站在收银台后面没有动过,远帝顶替了次帝后厨的位置,但是打坏了两个蛋,烤焦了一手牛肉串,鸡翅差点上了半生不熟的被孙安可拦了下来。董岩磊实在是忍无可忍就责怪了陈哲远一句让他该干嘛干嘛别在这儿帮倒忙,然后转身就想去叫次帝回归,结果远帝又来气了,不仅把他拦了下来还数落了他一通,话里话外都是在怪他昨天明明和檀健次一直一起在厨房,为什么没有发现他受伤,为什么没提醒他及时消毒,如果他能看到,檀健次也不会伤口感染之类之类的……我看磊子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哪那么多为什么啊!后来等陈哲远说完,董岩磊妥协地和他郑重道歉,然后将他无情地赶出了厨房。后厨人手紧缺,檀健次其实有两次都想过去帮忙来着,但都被陈哲远勒令禁止了,既不让他去当厨子或者备菜,甚至连盘子都不让他端,说是不能沾油,于是檀健次全程出了收银台那点地方拿都没去。最后是宋继扬去后厨打下手才撑过了用餐高峰。

 

这条曲折的故事线本来完整地剪在了成片里,结果制片人说陈哲远经纪人希望别展现艺人消极情绪,生气也属于消极情绪,得剪掉,还有陈哲远洗完澡躺檀健次床上这个信安那边也会预警也得剪掉……结果就是整个事件都七零八落的还要重新调整时间线,总导演说没事再捞捞素材,我真的太无语了,哪里还有素材好捞,因为这件事第二天次帝全程只有几个固定机位的镜头,远帝和磊子吵吵完就又各干各的,还能捞出些啥来?放陈哲远自己把自己烤焦的十根牛肉串吃完放半小时吗????(次帝也想吃来着但远帝不给他自己全吃了,我寻思黑的和碳一样的牛肉串就这么好吃吗?有机会也要尝一下)

 

陈哲远,我真的恨你👊👊

听pd吐槽说你今天还为了过520在车后备箱里铺满了玫瑰,土里土气的,而我,这个可怜的打工人,却还在因为你熬夜加班,喜糖不分我一颗都对不起我为你掉的头发👊👊

 

好了不多说了,去加花字了,㊗️大家520快乐!

评论(2)

热度(1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